歡迎你們來到 小蜜の部落格

歡迎你們來到 小蜜の部落格

Sunday 17 July 2011

【他是弄到我最傷心的一個男生】&【也謝謝你們這些關心我的朋友對我好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你們沒看過的照片喲~很久了的<3



【他是弄到我最傷心的一個男生】&【謝謝你們對我好】

你賴育羽是弄到我最傷心的一個男生,我昨晚的眼淚不是特地自己去擠出來的,

而是你的幾句話,令我哭了3個小時不停地哭,

還傻到去廚房拿刀來割自己的脈,我李楷儀一生人中最不喜歡的就是給人傷,

給人傷害的滋味不好受,心很酸,很痛,很想把一把刀刺進心口裡,

昨晚在FB陪我的人都很多,安慰我的更多,但我最想安慰我的人也是你

雖然我沒有看過你,你也小過我,你也有女友~

但我知道我自己喜歡你,是有一種不懂怎麼說的喜歡,怎麼說也說不出,

你女友真的很幸福,有你這個不花心的男友,真的很難找,

我不應該在你們2個人生中出現,我更不應該告訴羽,我喜歡他,

你有沒有喜歡我,這並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,你是個很好的男生,

雖然你才14,但你昨晚對我說的話,更本就像18歲那樣,

你真的很會想,你以前說,我會想,但昨天我發現了,你比我還會想的多!

昨晚我回你信息每封是有刺的,其實我也不想,我更本沒辦法壓著我的情緒,

那時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麽好,死也不是,活也不是,做人真難,

昨晚你打電話來時,我很想接,但我哭到聲音沙了,我更本不知道怎麼好,

看到你的來電,我很煩,我很恨你!,但我知道,我在騙我自己,

我一直蓋一直蓋,你打了又打,我眼淚一直流,我就亂想,去開了【客官不可以】聽

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唱這個歌給別人聽,從來沒人聽過,你就是第一個了,

這個歌是一個很可愛很開心的歌,怎麼我越聽,眼淚越掉越多啊!這怎麼回事,

過後我收到信息,【可惜不是你】,結果我又想到我比賽的歌就是【可惜不是你】

那我就去唱了,我越唱我的心就越痛,沒人會知道我的這種痛,突然我電話好多信息,

全部都是我不認識的,結果是FB的朋友,信息來安慰我,真謝謝你們,

雖然你們在我網店偷了我號碼下來,但沒關係,這次我沒怪你們

因為你們要安慰我才會去拿我號碼的,這樣我才慢慢的沒哭了,

還好有你們的陪伴,沒了你們我不知怎麼好了….

那時我還在面子書上問------如果有天你們一起床看見我新聞說

【我死了你們會怎麼樣】你們都好激動的回答我嗯,一個說嚇到,一個說可惜,

一個說你不可以死,一個說別爲了男生死,一個還在收件箱罵我,但我沒怪你們呢,

因為你們都好好,你們都沒把我忽略了,你們都一直支持我,真感謝你們,

然後我把電腦關掉了,上樓上躺在我舒服的床內,感覺好溫暖呢,

然後電話響了,拿來看,原來是那個大象【顏億林】先生XD

打給我時都很關心我,問我爲什麽割脈,其實我知道爲什麽他那麼緊張我,

他呀,真可愛呀,一直要弄我笑,但還是給我罵回,我把他罵到不懂怎麼說好,

可憐的他呀,突然生氣得很,把他電話給掛掉了,因為我很累,不想和男生說話,

但他信息來說的東西,都是有道理的,他這死笨蛋人呀,既然說他很喜歡喜歡我==ll

聽到都嚇到了咯,反正我也聽不進耳朵,因為沒心情嘛

再加上,女生的月經期來,我肚子痛,然後和他說,他說【我很擔心你啊】

然後我睡著了XXD 沒回覆到他XD但我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就恢復他了,

但我電話收到的信息不是1,40,我也嚇到了,怎麼那麼多,一開來看,

原來全都是祝福語呀,真謝謝他們,但我今天沒去動手術丫,一個眼睛吃藥好了,

到另一個眼睛生了TT有夠痛苦的,希望吃藥可以好吧,不想進手術房,

因為很暗很恐怖,總之要謝謝你們的祝福語呀。話說,羽呀,我沒事了

祝你和你女友永遠在一起,永遠快樂XD 我是不是很大方呢XD自戀的我呀~

就是這樣~好咯,我【蜜】就寫到這裡咯,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我感謝你們的愛心,

要記得追逐我哦,不可不追逐我哦,因為我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說出來TT

謝謝你們的觀看,



THE END,,,





WRITE BY,
  


小蜜【mIKO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