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你們來到 小蜜の部落格

歡迎你們來到 小蜜の部落格

Friday 8 July 2011

死人頭他,氣死我了!!

那個人把我給氣死了!

他就是!奈少!!!

死鬼他!真氣死我!搞不懂爲什麽他那麼愛弄我!

雞蛋他啦!話說 :每次我說的東西他就和我唱反調!


最討厭這種傻瓜!

但我又不討厭哦~

還覺得她很可愛呢~


昨天故意生氣他~然後就叫他換頭像~

他真的換了~

怪死了啦他XD

then..... 今天我又扮生氣他~

結果我又叫他換頭像XDDD

他又換了XD

哈哈~笑死我~

當時我在想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呀!!!

我的天呀TT

其實他真的可愛啦~又很帥呢~

如果他約我出街~

我100%會捏他的臉XD

奈奈少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告訴你拉~

其實我每次!!!!!這樣

我沒有在氣~

我在大笑啦XD

哈哈~我爆他照片給你們看!XD

注意啦你們....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帥麼他~快答~還好咯XD



          哈哈~奈奈~看到不要吃醋丫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